debug

導覽預約時間表

參觀須知

歡迎各位同學來校參觀玉兔鉛筆學校!為保護您及玉兔鉛筆學校雙方的權益,請您先詳細閱讀以下注意事項,一旦您進行預約動作,則視同您同意所有參觀須知。

  1. 本校採全預約制,您可使用網路或電話等方式進行預約。
  2. 電話預約專線03-9653670,服務時間為每日9:00~17:00。
  3. 網路預約系統24小時開放,受理次日起至8周內所有開放場次之預約參觀服務。
  4. 網路預約系統不受理:當日預約、修改預約日期場次或人數、取消預約、20人以上團體預約,若有以上需求請電洽03-9653670。
  5. 20人以上團體預約請參閱團體預約活動辦法。
  6. 為維護其他觀眾之權益,請勿重複預約;多次預約未到或未取消者,本校將取消其預約資格,且如因該筆預約肇致本校的損害及損失,您同意就本校損害或損失負完全賠償責任。
  7. 網路預約完成後,系統將自動寄發一封確認信至您所提供之電子郵件信箱中,請務必保留並牢記相關參預約資料,做為報到、查詢、取消之依據。
  8. 網路預約完成後,只代表完成預約手續,校方會以您所提供的電話,與您聯絡確認後才視同完成預約。
  9. 本校同時接受電話及團體預約,若您網路預約的場次人數過多時,電話確認時會依照你的需求建議其他合適場次。
  10. 本校區沒有寵物保管區,為確保參觀及學習品質,建議您將寵物安置在家。或將寵物安置於籠子或背袋中,以不干擾其他遊客及本校環境前提下隨行攜帶。除導盲犬,其他寵物若無安置於籠子或背袋中,本校將謝絕參觀。
  11. 本校全面禁止抽菸、喝酒、嚼食檳榔,及干擾其他參觀遊客之行為。
  12. 為維護參觀權益,本校謝絕以下人員及車輛入內
    • 未預約者或超過預約人數者
    • 未將寵物安置於籠子或背袋者
    • 未遵守本校參觀須知者
  13. 玉兔鉛筆學校保留隨時修改本須知之權力,修改後的條款將公佈於本網站上,不另外個別通知。一旦您進行預約動作,就表示您已經了解並同意遵守修改後的約定條款。